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学院搬迁工作推进会

1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在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A座4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搬迁工作推进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林晓敏听取了各学院汇报在搬迁和调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等与会部门对各学院提出的相关困难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现场解决工作中责任不清,需求不明等问题。

最后,林晓敏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搬迁调整工作是学校为改善办学条件的重要决定,学院的规划建设必须服从学校的整体搬迁安排。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学院要强化搬迁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与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及时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三是树立节约意识,建设节约型校园是我们每单位、个人责任,要尽量利用好现有资产,杜绝浪费,争取在这个学期末完成上述的搬迁工作。


1577431552139203.jpg




(新闻主编:杜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