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学习关书记讲话精神及叶校长报告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讨论关志强书记在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叶春海校长在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党办〔20156号)的精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2015528通知全处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关志强书记在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叶春海校长在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上的报告,并于当天上午10点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处集体学习会。

会上,蔡鹰处长重点围绕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结合本部门职能,为全处干部解读什么是高水平大学、学校将如何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等关键内容;要求全处干部职工会后一定认真学习关志强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叶春海校长的报告,了解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目标,并按照学校2015年工作部署共同努力做好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对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2015年工作部署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会,参会人员普遍更加了解了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