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设备管理

学校举办大型仪器共享及样品前处理技术培训会

学校举办大型仪器共享及样品前处理技术培训会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益的指示精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学校分析测试中心于20191219日在第二教学楼共同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及实验室样品前处理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张界新处长主持,张界新强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是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使用效益的重要环节,是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的切入点,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关于落实仪器设备共享工作的通知》(校资产〔201940号)要求,把仪器设备共享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分析测试中心有关人员对已上线的“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校外专家也分别进行了实验室样品前处理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是学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深化的第一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会进一步与有关单位和部门沟通协调,完善相关制度,保证大型仪器设备的“共建共享”工作能落到实处。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