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实验室管理 > 科室动态

谭北平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 1月7日上午,副校长谭北平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界新、保卫处副处长杨春杰等一行先后到滨海农业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现场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中,谭北平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建立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确保安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安全运行;二是要整合资源,合理调整实验室布局,降低实验室安全管理风险,提高实验室资源有效利用;三是要加强实验室团队建设,增强安全管理能力建设,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谭北平还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部门要落实责任,认真检查,及时整改,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1.jpg






(新闻主编:金鑫)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