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161129日上午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推进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使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新成效。要求每个党员要切实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遵守《准则》和《条例》,把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要求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牵引,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更好,更快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会上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发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法规读本,要求全体党员尽快学习撑握两个党内法规。

会上也就加强党性认识、党员身份认同,从严治党,以及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