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12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员的党性教育,宣扬历史传统”的政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遂溪县下洋村,大家通过聆听下洋村李书记的详细讲解,观看展览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参观革命纪念遗址等,身临其境感受了当年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在先辈们的感人事迹中,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深被下洋村的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所感染和熏陶,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