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焦点图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到阳江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5月1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郑旁生一行到阳江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阳江校区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王春强及资产财务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郑旁生带领资产与实验室人员随机抽查了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教学单位实验室及危化品仓库,对阳江校区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应急设备储备,实验室废液排放处置等予以高度评价。随后,一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郑旁生强调,实验室准入制度是实验人员进入实验室的基本制度,是强化师生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责任意识,保证实验室正常有序运行的根本保障,要加强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有效预防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检查结束后,阳江校区党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同郑旁生就阳江校区实验室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