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实验室安全

学校顺利完成实验室废弃物清理处置工作

 

学校顺利完成实验室废弃物清理处置工作

 

1126日,随着最后一车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缓缓离开校园,标志着实验室废物处置工作取得圆满完成。

为保障实验室废旧试剂处置工作顺利进行,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组织各学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实验室危险废弃物进行了清理包装,对学校库存的实验室危险废弃物也进行重新清理、分类打包。经过近半年的努力,累计清理、打包约13吨实验室废弃物,并在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下,于近日完成转运处置。

通过此次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清理工作,有效消除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的安全隐患,助力安全校园建设。同时各学院、中心切切实实体会到了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处置的难度及其管理的严苛,极大促进了实验室废弃物的规范化管理。

 

说明: E:\实验室安全管理\废物处理\2020年处置情况\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1.jpg

 

 

说明: E:\实验室安全管理\废物处理\2020年处置情况\新建文件夹 (2)\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