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实验室安全 > 科室动态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治理能力,加强平安校园建设,3101115日,按照学校部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保卫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人员以及有关专家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开展全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10日上午,副校长刘东超带队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危险化学品暂存库及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实地查看实验室现场,详细了解实验室场所环境、设备仪器运行、实验人员管理以及应急设备设施配置,与师生深入交流,查看实验室档案文件资料,仔细了解实际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抓紧落实整改。

刘东超在检查中提出,各单位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整改清单,逐级明确安全责任人,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实验室安全。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说明: https://www.gdou.edu.cn/__local/1/F7/DA/C771FC15E1497B6CD54608B5797_7AFC3729_155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