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年6月20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处领导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亲手交纳党费。
    首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郑旁生副处长为全处党员讲党课。郑旁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体会,希望全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全面推进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各方面的工作;要建立一个长效机制,长期学,学以致用。郑旁生还传达了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学习主要内容。
    每个党员随后也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体会发言。党员们结合处职能和个人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并表示将继续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职。
    宣誓环节中,全体党员郑重、庄严地向着党旗再次宣誓,让自己的思想再一次得到洗涤。宣誓后,党员们现场亲手交纳了当月党费,通过行动表达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为党和国家取得的成绩骄傲,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信念,满怀信心与冲劲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亲手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