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5月2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共16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湛江市党史教育基地徐闻历史纪念馆、徐闻“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重点建设示范村墩尾村等地。在徐闻历史纪念馆中,党员们学习了当年徐闻人民支援解放海南渡琼作战光辉历史,深深感受到当年人民解放军与徐闻人民并肩作战时表现出的并肩携手、勇猛奋进的军民团结战斗精神。在徐闻“红色村”墩尾村中,党员们在我校驻村党建指导员黄善的陪同下,学习了墩尾村光辉革命历史并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缅怀了革命先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继承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肩负当代使命,把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