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 12月2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西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馆藏文物多达5200余件,文物年代跨度从新石器时代晚期起至两汉、唐宋、元、明、清、民国乃至当代,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的悠久历史。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博物馆的青铜之光、土火之韵、碧海丝路等展厅。博物馆展出的陶器、青铜器、金银器、水晶玛瑙、琥珀松石等一件件精美出土文物,令人叹为观止,深切感受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历史底蕴,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一次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文化的教育和熏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与尊崇,提升了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以史为鉴,方知兴替,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撸起袖子加油干。